2007年8月1日星期三

七月流火 之二

武隆一行,工作之余,欢声笑语,涌现出颇多凌厉角色,偷瞄几幅献予看官玩味。


SMUG Duo。PS:此二人臭美至极,难分高下,故而分道扬镳。


馥郁葱茏偎溪石,我在丛中笑嗤嗤。PS:不论何时何地,发型不可随意。


陪你去看火烧云,落不到公路上。PS:火拼罗曼好情调。


认真的男人最美丽。PS:天空blue,恤衫blue,心情完全不blue。


我欲乘风归去,照相也靠才艺。PS:俺帅到掉渣就不给你看。


这朵野花长得真是好精致呀。PS:花粉过敏也拚了。


大小S的长蛇阵。PS:一笼骚包。


影是这样摄出来的。PS:这就叫“笑开怀”。


“玩乐·人物”发布至此,欲知后事如何,且待下回分解。
PS:“八·一”建军节的今日,亦是上周往生的陈老师“头七”,一早雷雨倾泻都是悲悼。看到我们欢愉的留影,陈老师在极乐世界应该是微微笑的。此时唯有内心默祷罢:斯人已逝,惠泽后生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羡慕你啊,为什么可以和这么多的帅哥美女一同出行呢,羡慕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而且我觉得武隆真的好漂亮啊,好想去啊!!!!!

Pye CHAN 说...

回聪聪:武隆之行全仗团县委章军书记,不过我们工作也够卖力就是了。

匿名 说...

果然是国交人的风格,一点都不输我当年!
好羡慕哟,这么好玩,下次带上我哈!

Pye CHAN 说...

回絮絮:真的哟,明年等你哟!

匿名 说...

等一下!麻烦问下那个章军书记是谁啊???不要告诉我是王章军哈!!!!如果是的话他是那里的团县委书记哦????

Pye CHAN 说...

回聪聪:你反应也忒慢了点吧。此人正是小王。一路任县长秘书、县委书记秘书,现任团县委书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