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星期一

放假始作


中文有个“始作俑者”的四字成语,可能若干年前朝鲜半岛还甚蛮荒之时,韩文就“拿”了“始作”(시작)去丰富词汇,取开始之意,今天又被我“拿”回来,别有些味道。尽管嗔怪与无奈,我依然接受迟到的假日,开篇自然就是“始作”了,和“始皇”差不多。
昨儿是立春节令,于是艳阳一片,我跟学生还感叹了对先祖料事的崇敬,若今年惊蛰如去岁般惊雷轰隆便彻底服了,直须膜拜。
在这样荡漾的春日下,头脑生出些异端,草拟了一份唤作《关于加强和改进个人形象的若干实施意见》的腹稿,该文件于昨日晚间实施,由SW工作室的No.1老师主导创作,“杀破狼”小组二小厮协作贯彻,将本人数十年如一日的发型彻底转变为方便面样式,得到发廊群众的一致认同;(由于近期长时间撰写公文,造成人格间歇性分裂,下文转回本人惯常风格)归家途中于心惴惴,不料观后,阿母大拊掌,因道我早该彻底更新发式才是,乃转而放心,看官更毋需挂怀了。


前些日子,长期位列苦命TOP10的Leo先生也拾了营生,算是喜事吧,值得祝福;透过QQ的IP记录,发现孔猫确实返渝了,这位贤弟的签名应该纪念,都是经典TOP10的语篇,去电问询方知他要接受手术,取出去年锁骨骨折时植入的钢筋,而之后他还偏浑说要在病床上继续画设计图纸,描绘出全年无休的惨状,真要败给这位勤勉TOP10的艺术家,也祝福罢;这二位之外,还要祝福魅族,一个优秀的M8方案遭到无知传媒的死命打压,我是极抱不平的,在深麦MacX坛子发了些反动言论,所谓言为心声,也赢得了好些中间网友的附和,更坚定了我力挺M8的立场,毕竟iPhone都没发言,MacCult信徒算个P!今天又有好消息,魅族荣膺《微型计算机》市场占有率第一之称号,看来,这次笃定是明智的,因为微机一贯是我心中的所爱和权威。
W君电话中告诉我,他离渝之前买的那件与我同款的双排扣黑呢大衣终于获得了反响,我心说,我们的雅痞风那边周遭的群众真的读懂了吗?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偶已于今日午后成功复出啦 哈哈哈 严重关注“方便面”哈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Unknown 说...

我也力挺M8,iphone有点欺世盗“名”,发个华硕的和她比一比http://img5.pcpop.com/ArticleImages/0x0/0/418/000418033.jpg
http://img5.pcpop.com/ArticleImages/0x0/0/418/00041823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