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日星期日

大者恒大,愚人自愚

心绪乱,意识流。
Blogspot失语久矣,但我丝毫没有悔弃了当初的谨慎选择,因为Google旗下Blogger的正常服务总能大快人心,品相是异质、向上且让人肃然起敬的。超大的B字标识是每一位blogger的献世徽章,既威严又鬼马的视觉观感宣示着热红的心和不安的情。直至April Fool's Day,仍抑制不了我内心创作的欲念,因为Blogspot貌似可以持续停摆,而我确乎无法持续观望。
突然想到“新年纳馀庆,佳节号长春”那经典的联语竟成了谶语,好不悲凉,却不知Blogspot又该是怎样的一个字谜。不知,不知,愚人委实不知。
总之,大方无隅,大器晚成,大音希声,大象无形。

4 条评论:

禾草唐楷 说...

这文字没说的,不过我对GOOGLE中国的装糊涂,不言不语,不闻不问仍然是相当失望。难道这300来个中文简体BLOGGER就不是他的用户吗?

Pye CHAN 说...

300人对一个BSP来说,应该是小到可以忽略的族群了吧。不应该对Google失望,而应该痛恨害群之马。

匿名 说...

April Fool's Day见到你的博客,和我观看"越狱"中mical见到sorce的感觉类似!

Pye CHAN 说...

没看PB都知主角叫Michael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