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

败家不是败家子


虽说整日地咒骂M$,但巨擎的一个喷嚏可以令业界感冒,我也在这种氛围下也持续着春秋大梦,而Vista当真到来的时候,就忍不住上了。半个月前狠心败下一块160MB的硬碟,不过是为了趁热激赏Vista这个动辄20GB的大胃极品。下载,烧碟,安装(Pre-Install过程赏心悦目多了),KMS激活,完全顺利拿下。自然,结果还是咒骂——M$并未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(至少不像上Tiger时的狂躁),反而带来诸多困扰:软件兼容性堪虞是头等的硬伤;过高的警戒级别给我的人机体验大打折扣;硬件?算了吧,使用系统内置驱动还不如彻底放弃,因为效能实在过低,而一些业已停止更新的扩展硬件几乎再也不要妄想使用了,比如7130的电视调谐器。凡此种种,断了我尽快全面转向的念头。



再就是小六的新行头,一个支架和一副PT850,纯白的塑料材质,却骄傲地透出陶瓷的光芒,味道很足。这许多加上去年的电池盒,小六阵容算是比较丰富了,本来还想败一个水晶盒,但我始终想不出来非要逼一个几近禁欲的人成日带安全套的理由,所以就放弃了。当然,电池盒全面支援On-The-Go的话,我还是愿意破戒为小六配上一个纯白的SanDisk Micro U3的,ㅋㅋㅋ……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什么时候一定要欣赏一下你的小六,特别是如果你要入手U3的话,我想研究研究